目前在布莱泽。辉门教徒,弦辉树烈惠吃得乱七八糟。别管我了。
 
 

挖tv,挖到一条非常愁人的线。惠美爸爸和参谋长。

甚至难道我看了个假布莱泽??…

先只说老烈头愁人但正常的部分,烈烈确实不容易。

惠美一直叫参谋长“叔叔”,好像都是参谋长在各方面照顾她,关系可以说不是一般的亲近。

不知道当年惠美爸爸和参谋长怎么认识的,可能也是因为工作结识了科研人员,可能是负责监督项目,就走近了。

惠美承认自己个性很难搞,不知道给参谋长带来多大压力…养小孩真的很难,不知道参谋长有没有自己孩子和家人,是不是真就一辈子没成家…

年纪大了之后还这么能抗压,不知道年轻的时候,一切好好的,是一个多心细、多“妈妈”的一个人……显而易见到,上一代男妈妈是参谋长……

也是现在弦人和辉明的年纪。

后来发生v99,研究失利,科学家们送命,惠美爸爸无了…同事和高层又很僵硬,参谋长到底是怎样的经历蜕变成“野心家”,怎么想都太痛太痛了…

为了惠美他必须往上爬,照顾孩子呢孤儿寡母怎么活啊。

参谋长停职了在家穿一身黑衣服实在太寡妇了…好像看到当年惠美爸爸没了之后那种崩塌感……

榛野烈这个叔叔对惠美影响真是太大了,无论性格还是做事风格,甚至搞情报的手段应该全是他调教的。广播剧里裙子队团建吐槽他,其实他就在别的桌,硬是谁也没发现他,直接潜伏到隐身的程度,吐槽他全听见了,走了直接给裙子队结账…


再说非常非常非常癫的,老烈头你这挖出来给我也看癫了…正常吗?正常才怪嘞你…真是…

《世界是个巨大的榛野烈》

不是,你这SKaRD,GGFJ下秘密组织,你建的,所有人都是参谋长亲自挑选的?合着老登你挑人真没背调?还是你就是故意的?…

尤其是正副队长,你怎么挑的你告诉我?能力是吧?军中传说比留间弦人,怪兽分析专业人士以及火力诱导专业指挥名仓辉明。

什么意思啊,你无所谓了,真就癫了…

比留间弦人跟苍边树像成那样,那么大的照片,是你眼花了你看不清,还是你非要秉持什么想法…背调已婚有家庭,有孩子。这剧本多熟悉啊,惠美他爸二代是吧,就非得这个了,换不了,为了能力就定死了,不是不行。

名仓辉明,好家伙,男妈妈,又一代男妈妈是吧?擅长指挥调度,分析情报,这不是你本行吗?副队长也是高挑清瘦挂的,很端正,就说跟你像不像吧。所以老烈头你到底什么意思。

所以参谋长您有什么心事吗?您是否在寻找『故人之姿』以及『昔年风华』你这“弦弦类树,辉辉类己”是吧,你就说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吧。

然后你把惠美再放裙子队里。队长,年轻版的爹。副队长,年轻版的叔叔。搁这一起带孩子。惠美:我是想说点啥,但我不知道该说啥。

你这要素都拉满了,你整挺好是吧,都到位了就可以癫了是吧…已婚“挚友”是吧,又要整一代是吧?这孽就非做上不可是吧?

副队长:你清高!你了不起!你舒服了!

老登你是不是真玩上了?搁这代餐了,续写了?癫了磕疯了,边磕边代…这也太有代入感了,上头了都,就差第一视角你真人上了,真人一比一相似度90%大型cp剧《SKaRD传奇之前世今生续写情书》,导演:榛野烈。

爽是吧?参谋长从来不打低端局!

啊你直接过来就行,跑跑裙子队,“阿斯加隆要战绩啊是吧”“布莱泽是吧”有事没事来捅咕捅咕正副队长,盯着弦人,往死里盯着你就训他,还当着惠美的面,眼神还老整那么复杂。越骂越狠,训得跟孙子似的,然后就悄咪咪地看着,就等着副队长跳出来张嘴,“请恕我直言”“弦人队长也是迫不得已”,看辉明跳出来怼你,护他队长。

就这么玩是吧?谁有你会玩啊,真能玩啊您。副队长跟你见面才几次,怼你两三次。太有代入感了,还是爽。

所以发现没有,烈老头他从来不跟副队长发脾气,吼之前也是阴阳怪气先缓冲“所以醒来就在十公里开外的深山里对吗”。要训他早就一起训了,副队长怼他烈老头从来不训,反而一脸“宠溺”……

你什么意思,这不就是,“看着一个年轻的我冲我发疯,有必要生气吗嗯哼。谁年轻时候不这样?我年轻时候也护着他,我乐意。” 真就是副队长要是从头到尾都不怼你,直接不理你,你还爽什么,不就看辉明护弦人你才爽吗…所以说谁能玩得过你啊老登。

真会玩啊,别太潮流了,在这老登眼里,副队跟他怼,可能真就是情调,他就能表现出一种“我是过来人我懂”的表情。

真是蚌埠住了。

所以辉明啊,副队长啊,我可怜的妈啊,抓紧辞职回家种地吧,就别留恋了,别超爱了,现在是爽,往后就要多疼有多疼,吃苦全在后面呢…

照这么发展老登老烈头搁这把副队长当继承人培养呢,副队长借这班得多惨啊,接棒寡妇是吧。榛野烈2.0,精彩绝伦。这以后还了得了,不得“精神规训”“亲自指导上位史教学”啊。

还真让他爬上去了,他以后还抗什么压还抗压,都司令官了。

世界是个巨大的榛野烈

烈烈用一辈子,爬上去,然后尽情写情书,尽情作孽。(没错在说弦辉副队长不想相亲结婚不想回家)

好家伙,压力全给到小布!小布啊——爹妈这辈子全指望你了!谁都在等着你,布莱泽!

差别就是苍边树没有布莱泽,但弦人有猫。

布莱泽:尼玛你们地球人油饼食不食啊😅这下布莱泽连夜跑回M421了。

不是,咱就是说,这得多爱啊?你这SKaRD是给谁的情书啊……烈烈啊。

苍边树:我死得真值啊。


02 Mar 2024
 
评论(2)
 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稔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