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布莱泽。辉门教徒,弦辉树烈惠吃得乱七八糟。别管我了。
 
 

【赛迪】红黑


赛罗到迪迦世界执行任务,但是到了超古代。唐突而来的战士成为众矢之的。主时空赛迪已成伴侣,看到伴侣曾经的样子还是很震撼,举步维艰下决定“收服”。

野性赛罗×黑迪

强制,过积行为,报丽,怪活慎入。




战事方定,硝烟寂寂的战场零星徘徊着休战的巨人们,他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处闲谈、休息或背负首领命令清理战场,浓重的能量气息与冷冽的杀意仍挥散不去,圣地内外,敌我双方绷紧的弦尚未松弛,仍然一触即发。兽啸回响,厮杀后的战场是怪兽们的乐园,成群出动贪婪吸收残存的能量或撕咬同类的尸体纵享佳肴。日光淡薄,照不进黑雾缭绕的圣地,暖不了麻木的杀心。

忽然荡漾的能量波动搅动所有战士的心弦,不堪撩拨的敌意触发杀气,空气顿时压抑冷然,黑洞通道打开的瞬间同时做好了战斗准备。不速之客皆是敌者,圣地严苛的弱肉强食的法则。

人影方定,显出战士的真容,在场的诸位没人能叫出来客的名字,完全的生面孔,蓝色披风随风飘摆,在尘土中飞扬,头上别着两把显眼的镖,红蓝相间的身体,金色眼瞳目光炯炯,气场不可小视。是个强大的家伙,所有巨人战意凛然,而且谨慎。


这里是……尘烟弥散的战场、金碧辉煌的圣地、剑拔弩张的气氛……赛罗挺拔地矗在原地,一动不动,当下任何细小的举动都会点燃战火,他没打算打架。眼前的场景出乎意料,不是高楼林立阳光灿烂的现代地球,俨然风格别致的令一时空。是宇宙乱流影响了通道的终点,他进入了地球未知的时间线。

赛罗喉结动了动,选择沟通,“我说,你们这是……”

“喝呀!——” 一触即动,战斗拉开,回答他的是巨人的猛冲猛打。

不管什么人!把他拿下!

令人作呕的能量气息,对面阵营的漏网之鱼!拿下他向君主大人邀功!

巨人们嘶吼,战意狂热,突然增加的人头真是件美事。

赛罗全神贯注投入战斗,避开头上拳风,身后却踢来飞腿,腾空翻身顺手飞出头镖,寒光飞舞碰出簇簇火花。光线技能齐发,山摇地动,烟尘又起,透过烟尘是一群敌人癫狂的眼眸。头镖怒挥,在巨人身前斩出火光,能量爆开,有一个战士成为刀下亡灵。同伴的陨灭没有吓退这群战斗狂,反而斗志昂扬,加入战团的越来越多,躁动甚至传到了金色圣殿。


王座之上亮起冷清的眼瞳,冷然如三秋月色,额间水晶璀璨,闪烁指引的光辉。男人托着一侧脸颊,似在享受神殿外的喧嚣,清浅的嘴部永远是似有似无地笑意。露露耶的君主,最强大完美的神明,也是最深邃的黑暗。

“方才时空有所波动。” 一丝一毫的变化也不会逃开男人的眼睛,他就是这里的“神”。

“如您所说!” 下手策士恭敬还礼,他们都有所察觉。来人必是与外面交战搞出这么大动静,是外面的家伙太没用还是来者太强。

“扰您清静,我这就去督战!” 策士俯首施礼,眼神不敢在王清艳的脸上停留半秒。

片刻才有回音。“迟迟拿不下……带到我面前,活比死更有价值。” 

“属下明白。” 被君主大人亲自出手真是荣幸,说不定还能增加一位新同伴,竟然都让他羡慕了。


“再来!” 赛罗手持拼合的巨大头镖,武器变化实在惊人,从天而降的硬骨头让他们损失了几位战士,不敢再贸然上前。

“君主大人有令!捉回神殿发落!结阵!” 巨人们为来人让路,并得到指引迅速组成阵型,一盘散沙在此时汇聚。

“什么!……” 赛罗被包围。巨人们的能量交织,赛罗脚下赫然出现巨大法阵,能量让空间扭曲禁锢将他封在其中,“不能动了……” 四肢脖颈像被看不见的绳索束缚,体内能量被迫断流。

方才神气的不速之客已被困在法阵动弹不得,法则的绳索无声地规训四肢,将赛罗捆绑,双手背后,双脚被锁,脖颈被锁在对面策士手中。“可恶!” 这是什么法阵!赛罗不知自己命运如何,咒骂着这群恶货。

“啊——” 对面一动,将他拖走。拼命挣扎换来沉重摔跤,众目之下像拖拽畜生似的拉动颈锁,拖出一路的尘烟。蓝宝石的披风滚得脏污狼藉,浑身灰土,翩翩风度荡然无存,举目戏谑神色让赛罗肝火大动。

为你们的君主祭奠吧!赛罗谋划着直取敌人核心,真的惹怒他了。


神殿鸦雀无声,他被推搡着进入中心,腿上被踢了一脚,赛罗强硬地稳下身形,只跪下一膝。“放开我!” 他的反应惹怒周围的家伙,两个战士冲上来强按肩膀拉他跪下。

挣扎喧嚣之际传来冷冽清澈的声音,余音飘渺,“放开他。”

你们头倒是讲理。赛罗忍不住抬头向王座看去,他顿时瞪亮眼睛原地呆愣。王座之上银黑交织的身体、端方清艳的脸庞、那双冷清不失柔和的眼睛……不正是他最熟悉的、最爱恋的伴侣吗?!当然,此时的迪迦并不“柔和”。他惊诧地四处看看,难道他来到了超古代的迪迦时间线?!现在的迪迦还是露露耶的君主,尚未弃暗投明!

“大胆!竟敢如此亵渎君主!” 他被强按下脑袋。他暧昧的眼神让所有人恼火。

“迪迦!” 他叫着,“我是赛罗!” 不管有没有用,他也要呼唤爱人的名字。

“闭嘴!怎敢直呼君主大人的本名!” 全场哗然、震怒,一个不知从哪跑出来的小子堂而皇之喊出他们不能叫出口的名字,又是嫉妒又是气愤。

王座上的男人轻轻举手,周遭寂静,男人的目光在他脸上端详,淡淡地回答,“赛罗?我从没听过这个名字。”

“当然了,这是你以后才知道的名字,这个名字会被你称赞,被你呼唤,它的主人也会被你爱恋。” 赛罗不卑不亢挺直身体,即使被绑灰头土脸也精神抖擞。

“你他妈说什么疯话!” 忍无可忍的众战士想把此人千刀万剐,“竟然污蔑君主的圣名!” 迪迦的私事从来传言不少,但有人堂而皇之地讲出来,触动一片心事,立即恼羞成怒。

“呵呵……” 他们的君主不怒反笑,轻笑两声,“有趣的答案。不过我怎么会选你这种类型?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。” 年轻冒进的毛头小子,过剩的热情,并不是他的首选类型。

“既然你喜爱我,现在正有不可多得的机会……” 迪迦回到正题。手指勾动,赛罗眼前一花,他与迪迦的空间距离不可思议地缩短,眨眼到了迪迦跟前,他已在王座下方仰望熟悉的脸庞。押缚他的守卫仍留在原地,已距他甚远。

“!……” 仍旧是迪迦银白修长的手指,正挑起他的下巴,“成为我最忠诚的卫士,可好?赛罗,可以成为值得称赞的名字。” 迪迦左手张开,黑金色的火花棱镜赫然浮现,赛罗的精神被它的光芒锁定,能量正跃跃欲试着侵入他的精神世界。

“等等,迪迦!” 赛罗顽强抵抗着,“现在的你不是真正的你!快找回真正的自己吧!遵循你心中的光,去寻找你最重要的意义!回到原点吧!迪迦……” 赛罗极力说着劝着,迪迦说过他从未放弃对光的意义的思考,即使处于最深的泥潭。每一步他都做了最合适的选择,而成为黑暗还是成为光,时机决定,其下无有可选。

“……” 迪迦的动作停了片刻,他深深看着热切的金瞳,眼底神色复杂。“光,最纯粹的光,才会说出这种话吧。” 骤然眼神冷冽,危险的杀意让空气波动。巨人暗幸灾乐祸蠢货终于惹怒了君主。

“越纯粹,越容易被遗弃、失落,是光明的宿命。” 迪迦捏住他的下巴,从未有过这么大的力气,赛罗吃痛,“你的奉劝让我嫉妒!”

“纯粹,很好!成为最纯粹的黑暗吧,赛罗!为我所用,永远地爱慕我、追随我!无论怎样我都是迪迦,留在我身边共享无尽权力与极乐,如何?” 事实迪迦不容他选择,火花棱镜的光辉已盛放。

纯粹的光,强大的实力,顽强的肉体这是迪迦需要赛罗的理由,赛罗这样的战士他永远不会嫌多。而且,他说,将来的自己会重新成为光……可恨,留下来好好“调教”才好。

“迪迦……” 他低估了黑暗迪迦的气焰。赛罗这才认清,宇宙生命给予他最深的伤痕还没平复,现在的迪迦怎么会展现温柔博爱等美好的品质。迪迦回忆往事对这时的自己并不多言,只说“已经过去,并无所谓”,用千万年的时间接纳自己,何其辛苦。这时他总会给迪迦一个拥抱,“你做到了”。

“还有想说的吗?作为光明对这世界最后的留言。” 迪迦发问。

听到赛罗无奈地叹气。是死心了吗?

赛罗不再有多余的举动,任由黑暗侵蚀“顺利进行”,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死心了。


“很好。” 迪迦很满意。

很好。既然你不听,我就帮你听进去吧。赛罗金瞳闪过坚决。

忽然光芒大方,爆裂的强大能量震荡散去,侵蚀进程被强硬打断,黑金火花棱镜重新落进迪迦手中。正是赛罗释放的能量与战意。

“迪迦,从来不会不听我说话!” 金色光辉迸发,能量竟然直接震碎浑身的束缚,在巨人们惊愕的注视下笔直站起。压力灌顶,赛罗哪有那么轻松,迪迦的怒气与威慑让在场战士的膝盖都发软,他倔强地挺立与迪迦对峙。

“不要叫我的名字!要么接受圣洗!要么死!” 不自觉的愤怒在胸膛冲撞,他不常动气,但来客却轻易激起他的怒火,难以说出原有地,刺激他的心脏,欲逃无力,被穷追不舍的无力感。也许赛罗的话太戳他的心,完全否定他选择的路。

“死?……” 赛罗笑了,纵身跃向王座,迪迦的视线里仿佛跃进一只年轻威猛的豹子,向他咧出爪牙。“我怎么会舍下迪迦去死!” 

“混蛋!……” 黑暗笼罩,迪迦的光已离开圣殿立在战场,向追来的赛罗毫不留情地出招,火花棱镜之剑锋芒凌厉,能量所化的剑刃无往不破,丝丝缕缕在赛罗身上划出飞扬血花。

迪迦一声惊呼,疼痛爬上神经,黑暗能量下迪迦身体喷洒金辉,神的血液华丽亮眼,无一丝杂质。赛罗头镖划过迪迦胸甲,划破迪迦腰腹。

两人皆身负伤痕,血花金银交织,辉煌得让人惊叹。

迪迦一剑斩断城垣,轰然倒塌,灰烟四起。绝美端方的脸露出嘲讽的笑,玉手光剑已架在赛罗颈侧。迪迦面色平静,胸膛却剧烈起伏,正极力掩盖剧烈的喘息。赛罗很强大,迪迦已感叹即使对立的阵营也少见这么强大的光,还是想为我所用……

赛罗的头镖已抵在迪迦的胸膛,尖端直指晶蓝心脏,冰冷的硬物感让迪迦通体寒凉,怎敢轻举妄动。赛罗正对他笑,“不愧是迪迦……”

“别想走!” 迪迦上前,两人近得快贴在一起。

“既然迪迦现在不想改变,我就回到我的时空,我不属于这里,是宇宙乱流把我带来。我不是你的敌人。” 赛罗的任务更重要。

“来自未来又怎样?露露耶是随意来去的地方吗?!” 把他这个君主放在哪里?“接受圣洗,要么死!” 再一次放话,赛罗已在所有人面前忤逆了他,不做处理颜面何存。

“啧……” 迪迦从来好说话,谁知道这时期的迪迦这么不通情理。自负、傲慢、冷酷、要面子……像只炸毛的黑猫,无论是谁都要抓挠一番。“不可能,你也做不到。” 第一次觉得和迪迦说不通。

赛罗震开迪迦的剑刃,打算就此离去,却被迪迦扯住了披风,“别想走!”

“来自未来对吧?还说是我的爱人,未来的我堕落到何等地步居然和你在一起!果然还是要杀了你!……不过也是你胡说八道罢了!” 迪迦愤愤着。

“哈?!不许这么说迪迦!” 赛罗大怒,迪迦这么说自己也不行!

“我就是迪迦!不用你管!” 一拳打向赛罗。当然不容易打中,被稳稳抓住手腕。

“迪迦从来不会这么说我!你这家伙真让人火大!……” 赛罗回击,却被灵活地躲过。

“你这样子很难不让以后的我收拾你,果然你在胡说!” 纷乱中,两人徒手扭打在一块。


赛罗师承教导下的精湛体术显然更胜一筹,宇宙拳法的威力即使是迪迦也会招数错乱,被赛罗钻到空子,擒拿在手。

“放开我!” 时局逆转,是迪迦向他求放过了。迪迦何时被敌人抓在手里,踩着后背,此时君主气魄尽失,被迫压跪在地。身上的家伙侵着他手腕不放,膝盖抵他背上。

“未来的你就很聪明,不会和我正面肉搏,以后要记住哦,迪迦。” 赛罗声音都带着愉悦。这个时空的迪迦让人不高兴,但并不非常讨厌,此时的画面让赛罗饶有兴趣地“逗猫”。

“很辛苦吧。我真的很难想象迪迦经历过什么才成为我熟悉的迪迦,想到这个我一点也不生气。” 赛罗说着却不放松力气,“迪迦和我聊过以前的事,足够坦诚但也有轻描淡写的回避……迪迦很信任我,说完一些事情会和我亲吻,以此安抚他的回忆……” 赛罗的语调变得分外柔软,完全沉浸在和爱人的美好回忆里。

“无耻!哼……” 迪迦脸颊涌上热意,堂而皇之听到这样亲密的事很不情愿。而且胳膊要扭酸了。

“我还有更无耻的事,想知道吗?我们怎样度过每一个快乐的夜晚……” 赛罗笑得暧昧和欠打。

迪迦满不在乎地哼声,“难道以后的迪迦没有告诉你,你从来不是唯一!” 哪个君主没有丰富的私人生活,只要愿意,阵营里的一切皆可共他临幸,不知道自称未来伴侣的家伙得意什么。

“啊!——” 肩膀扭出疼痛让迪迦惨叫,这话才触怒了赛罗。

“我 知 道。” 耳边传来一字一顿的警告,“即使长着和迪迦一样的脸,我还是受不了!” 力气仍在加码,迪迦不仅痛叫还察觉到对方能量暴涨,尽力扭头从有限视线看到赛罗红蓝相间的身体遍布鲜红。变化形态?见所未见,现在他对赛罗的来头信了一半。

“你能把我怎么样?!要杀要剐随便你!” 迪迦仍旧强横。

“是你一定要杀我,不让我走啊。” 赛罗无辜,“我为什么要杀你,你死掉我就没有迪迦了。” 不管怎样,什么样的迪迦都是迪迦。

“不如,对爱人证明一下自己的身份。” 思维活跃的赛罗要以最挫败、最驯服的方式向迪迦证明。顺便,劝导爱人提前回归正轨。

束缚在身下的爱人躁动外壳内仍可见平和宁静,乖乖闭嘴的样子已有几分未来的模样,迪迦对他的贴近汗毛倒竖、暗自切齿,不顾疼痛逃避抚摸,清亮的眼盛满耻辱与怒火。“你干什么!谁让你碰我!杀了我吧!”迪迦自顾自地乱叫,手脚不规矩的混蛋一点不理会,他的怒声已然发虚。

( 逗 猫 pri 蜜玛sd

“我是赛罗,来自未来,是迪迦最爱的人。” 满腔语言汇成一句简短的话。……他完全忘了他们发生过的不快,全身心疼爱当下时空的爱人。

“赛……罗?……” 迪迦念着他的名字,半信半疑。

“赛罗。” 他坚定回应着,捧着迪迦脸庞,爱恋的吻落在额前水晶。


迪迦看着时空通道打开,赛罗已找到正确的时间锚点,到了离开的时候。宝蓝色披风留给了露露耶君主,一身爱痕的迪迦坐在地上看着他“莫名”的举动,赛罗最后一次同他告别、拥抱,走向黑洞。

“我们未来再见。” 赛罗说。通道渐渐闭合,吞没迪迦的脸。

“未来……” 会是多久的未来?迪迦垂目,抱住身上的披风。


火花太阳的光辉下,温馨安宁的家,红紫体色的战士坐在沙发上等待爱人归来,算来,赛罗的任务该结束了。清艳俊美的脸庞仍是浅浅的笑意,神圣的气场走到哪里都让人移不开眼。他的膝头正盖着一块破旧却洁净宝蓝色披风,赛罗不在身边时,总是它来寄托战士的全部思念。

“欢迎回来。” 赛罗进门,永远是迪迦等待、迎接。

“迪迦……” 赛罗有些恍惚,清醒后冲上去拥抱爱人。

此刻即未来。

吃饱喝足休整到位,该是有情人亲近一番的时候了,今天的迪迦少有地对他提出了要求,“赛罗,今天我想要野性形态……可以吗?” 

看着迪迦动人的脸庞,赛罗惊喜过望,“当然可以……是想我了吗?嘻嘻……”

“嗯,很想赛罗……” 迪迦莞尔。

衣架上破旧的宝蓝色披风让赛罗笑着感叹,真眼熟啊。

久等了,我的爱人。


01 Oct 2022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234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稔彡 | Powered by LOFTER